十六個人一樣的心
咱們的夏日首部曲
就在這塊荒廢空地上
完美成功





唷呼~
今天是咱們碩一的烤肉日耶!
哇哈哈~


在幾個禮拜之前
我就在MSN暱稱上打著
請大家把5/4的今天先空出來
因為要班聚班遊慶生三合一


很快的
來到了今日


約好一大早九點鐘就在大潤發門口集合
因為要先採買食材
其實我今早起來的時候還蠻愛睏的
因為昨天凌晨兩點多才睡 =O=...


最先到的是世群
然後小志與阿水
再來是我~大少~建智~
六個人就先進去買啦!


女生們因為要用走的到大潤發
所以我們買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們才加入採買行列


因為有16個人
所以大家拿的量都蠻不少的


購物車被裝滿了2/3吧
裡面可是應有盡有 XD
然後大家又開始來估價了~用5元當賭注~
最接近底價而不超過的人可以獲得全部獎金~哈哈~


結果..................
沒人拿到 = =
因為最後出來的數字是一千八左右
但是最接近的是猜2100的秀子
我還猜2888~一整個高估 = =+ 噗~


買完之後大家就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XD
耶嘿~~


今天的天氣說實在的就應該騎車出門
真是後悔~連小柏都碎碎念了~哈哈~
因為騎車兜風很舒服啊 :P


好不容易到了虎頭山公園
有夠多人的 = =
但是烤肉區卻因為要施工被圍了起來~不能烤 囧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
阿水只好當下趕快想了一個地方~
我和世群也跟著去找
幸好老天保佑~找到了環保公園旁的一塊荒廢空地~
就決定在這烤啦 ^^


在他們還未抵達之前
我們三個就開始亂晃拍照了~哈哈~

沒想到這裡還有這些器材咧 @O@



終於~
他們也抵達了
我們就開始準備烤囉!
沒吃早餐的我一整個超餓的 = =
看到肉食慾都大增了~哈哈哈~



然後我開始拍起大家的獨照
沒想到回家之後上傳看效果意外的好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烤到一半
我站在小山丘上
叫大家往這邊看
先來拍張大合照吧 ^^



這就是我們班
很無里頭的一個班
但卻常常都很開心 XD 嘿嘿~


然後烤著烤著
羅Ruby突然說~小誠快拍快拍~
我想說是要拍什麼 @@
結果就出現了以下這張有趣的照片
還真的蠻像台灣的吼!

哈哈哈哈~


當然這其中也不乏有人吃著喊很燙啦

或是把食材烤焦啦~XD



之後比較白爛的是
小志、小鐘、小柏、Ruby~騎車去兜風了~
還兜到我們打電話叫他們回來~因為我們結束了 = =+
噗~funny XD


然後大家把東西收的差不多之後
我又把大家集合起來
拍最後的ending照~
不過世群和阿水因為有事先走
沒能入鏡~好可惜啊 >"<



沒想到拍完之後
大家開始high了
拿冰塊開始亂丟亂玩的 XD
我都錄影存證了
因為連我也遭到波及啊~哈哈~
還好沒用到我的相機~大家開心都很好 ^^


也幫德美和依珊唱了生日快樂歌
雖然有點充促~
但我相信大家都是有心的啦!! ^^"


玩到最後差不多了
就把垃圾帶上車
回家囉 :)



我們後來還回到學校去丟垃圾
不過我好像有點中署~不太舒服~
一直想回家洗澡睡覺了 = =+
今天真是又悶又熱啊~~~~~~~


不過老天爺很保佑了
沒下雨都好 謝謝老天 :)


這一次的成功
讓我更期待畢業旅行的到來了 ^^


雖然這次有16位
但還是少了9位
感覺還是缺了這麼一點
尤其有一些班底~
正妹歐巴桑和天花宅貓啊~都沒到~
真是可惜耶 XDD 哈哈~


雖然畢旅地點很重要
但我覺得人數多寡更是重要
我希望像拉拉山那樣
20個人10台車的氣勢
雖然溫度是零下
但還是一起衝上去跨年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就是這樣的一個班
要一直這麼好到畢業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維繫


最後我要說
感謝大家的參與~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大家!


資管碩一夏日首部曲
班聚班遊慶生三合一
大~成~功!







ps:
有沒有發現...
16個人當中...
只有我穿短褲 XD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短袖+短褲+夾腳拖~
才有夏天的感覺~才是烤肉的裝備的啦!
而且今天好熱~我賭對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