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
失去方向
再加上
現實無力



我覺得最近我的生活
好像有了一點轉變


說起來不大
但卻又會勾住的那種


看了好友的網誌
心有戚戚焉
有了這一些感慨
我似乎不知了


雖然說
睡一覺起來就會好很多

也不是每每都可以過了24小時便雲淡風輕


在不平的時候
就是很想發出心裡面原始的聲音
但若一發出
and then?
回來的可能也只是so what~


有時候會很想問
為何可以如此簡單
揮揮衣袖便說再會
彷彿都不是很重要
把這一些當做了白目
隨時國罵都可以出來了吧


那一天
騎車去加油
便想騎車去兜風
但中壢我不是很熟 = =+
噗~
不然就像脫韁野馬
騎到台灣海峽了我看 XD


還是那幾句老話
請不時提醒自己
放在心中
牢記 切記


然後
做一些以往覺得做不到
卻又很想做的事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
that's it



ps:
今晚和大家去吃飯
因為等位子
就拿了相機拍店家外的狗狗
真可愛



不過後來吃飽後
我卻忘記把我個人的筷子帶走了 = =+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