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歌
值得反覆的聽
但是人生
禁不起一再重複


好難好難(陳小春)

(春)你終於做了決定
從此走出我世界
所謂的新開始
結束了我這段掙扎

(J)我忍住不流眼淚
咬著牙裝作一切無所謂
就算我心裡也為你淌血
卻只能撐著我對你的冷

(春)愛得好難 (J)你是真的走了嗎
(春)愛得好重 (J)其實我也不想走
(春)愛得好濃 (J)我們如何走完這段路
(合)可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呀

(春)愛你真的好難好難
(J)愛你真的好難好難
(春)愛情不該就是兩顆相愛的心
(J)愛情不該就是兩顆相愛的心
(春)只要我們真心的緊緊靠在一起
(J)只要我們真心的緊緊
(合)又何必在乎那些蜚短流長

(春)愛你愛得好難好難
(J)愛你愛得好難好難
(春)我是真的明白你對愛的執著
(J)愛你
(春)我真的不能看你為我受了傷
(J)看你為我受了傷
(合)不忍心 你再為我 受盡了苦




不知聽過的朋友們
你們聽完之後有何感覺

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很特別
且越聽越有感覺

小春大真的唱到心坎裡去了

有些時候 有些話
盡在不言中

用唱的
卻能一一道出

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