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是921那一年
1999
這一首歌
勾起我不少回憶
那時


那時候的我
應該是
國中的樣子吧


全家和爸同事一家
一起到台中玩
在1999年3月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是國中吧
因為我記得我們是3月去玩的
結果當年9月就發生了921大地震
曾經走過的石岡大壩那條橋就這樣倒了...........


記憶猶新 深刻


也記得那時候的我
坐在書桌前
曾想過一些有的沒的


結果轉眼間
已經九年過去了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 很快


這首歌
是錦繡二重唱的
一想到
一聽到
就勾起我許多回憶
那時的


真是一首好歌
也推薦給大家 




才愛到一半(錦繡二重唱)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好久沒有你的信  你的電話
我只想要清楚的確定一下
我們只是吵了個很長的架
或者你打算就這樣分了吧

媽媽電話裡問我過得好嗎
我只能咬著嘴唇  說不出話
每天晚上一個人走路回家
淚水就不停無意識的流下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實現完
我想送你的生日驚喜夜晚
你想帶我去的旅行  怎麼辦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是誰講會好好珍惜這情感
也許不能愛  會是一種遺憾
然而不能不愛卻是種悲慘

想著你的溫柔  比不上自大
想著你的親吻  比不上謊話
這是我要自己死心的方法
但我怎麼還是那麼愛你呀



晚安


btw:
tw.youtube.com/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