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已經過去
心情還是很奇妙
無法用言語道出

短短幾個小時
衝擊不斷
起伏的太快
表情只剩空白



天真
怎麼如此天真
是我

以為想的太多
原來沒有

掙扎了很久
在留與不留之間
我竟然做不出選擇

中午
我躺著
明明很累
卻怎麼也睡不著
以為就快要入睡
才發現自己意識如此清楚

我放棄
大喊了一聲
決定才這樣出來

不敢保證
是不是準確的命中
但直覺
有悄悄的告訴了我
沒有錯

所以我準備就緒
一切就等時間到來

果然
沒有錯

當小朋友出走之後
你問了

然後
場景又換了一個地方

接下來
對話又繼續的開啟著
將近兩個小時
熱咖啡 VS 熱卡布奇諾

我又上了一課
只不過
不會的還是不會
不懂的還是不懂

回到了網路
試圖想抓個人來解答我的疑惑
好像找不到

不急
也許又是另外一個體會

好亂好亂
無章

但願待會睡的著
等到起床後
條理可以漸漸分明

好好睡吧
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