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來吧!
賞我一點真正的快樂~
是那一種,
發自內心的歐!



在我稍微瀏覽了一下前幾天的文章之後,
我發現我似乎很久沒有出現快樂的文章了。


怎麼說呢?


感覺我的網誌似乎都是偏向憂鬱,
會不會讀者看完之後也覺得悶悶的。


噢‧‧‧
那可就真的是我的錯了。


誰叫我比較喜歡在晚上記錄這些,
當然難免就都是這個樣子。


獅子,
一直以來都是人前人後大不同。
至少,
獅子座A型的我的確是這個樣子。


不過不過,
今天的我可真的好多了。
哈哈~


一如往常的星期五,我沒有課。
睡到中午,研究生好像不該是這個樣子。
到底我該怪罪這麼冷的溫度,還是自己懶?
你們一定都說是後者啦!
畢竟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但也有剛剛新來的啊!
請多多指教蛤~


中午煮了稀飯來吃,
配罐頭就相當的美味。
而且我這麼愛吃罐頭的人,
對我來說真是又省錢又吃得飽。


不諱言的,
自從搬來這學會自己煮東西之後,
真的是相當的省錢。
這學期一定要省錢存錢,
好好的控緊自己的荷包啊!


下午似乎是讀了一點paper然後不知覺的度過。


好像是五點多吧,
我坐在椅子上,突然覺得有點累了,
躺在床上,覺得好舒服歐,
然後,睡著了。


哈哈~那感覺很爽!


突然不知道到了幾點,我有點醒了,
然後聽到MSN的叮咚聲,我嚇醒了。
結果也才七點多嘛~


Eason找吃飯,正好我也還沒吃,
就一道去吃。

吃的是甘泉魚麵。
雖然沒有很貴,不過不太深得我心。

因為我沒吃飽啊~
花了我一百一十銀,吃三媽還比較划算。
哈哈哈~


感覺Eason已經恢復多了,
這讓身為好友的我感覺也開心多了。


吃完之後騎車到處晃晃,
感覺我們對中壢也不是很熟悉。


最後還是晃到了生活工場裡。


我又是一個不自覺得買了299。
其中包括了兩本相本、一個鉛筆盒、和一個茶杯。

有趣的是,我買了茶杯不是要喝茶,
而是要吃水餃裝醬油用的。
這樣也被Mrs. Jane猜到,我真的是沒梗了我。

然後那個原味鉛筆盒被說像棺材,
那會不會招財啊?哈哈哈~

相本買一送一,正好。
我想也該洗點照片了,研究所的這一些。
放到相本裡,想看的時候就看,
有別於電子檔,有另外一種感覺。


買完後,我和Eason心滿意足的回家。
不過外頭的雨下得有點不小,我們兩個可high了,哈哈~



話說,今天有人搞了一個抽學伴。
結果我也沒跟那位學伴聊到。
大一就有抽過這玩意了,一直都不太會有下文。
有人說是"學習路上的絆腳石",我個人是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哈哈~



在過了這幾天之後,我已經慢慢的步入軌道了。
提醒自己要振作一點,不要隨隨便便的就被撂倒。



明天3/1,台大開始考研究所了。
一年過得可真快啊,不是嗎?


去年的我們,也是ㄘㄨㄚˋ著等。
不過,很幸運的,還是順利上了。


接下來,就換我的同學們了。
一男一女的你們兩位,等著你們報佳音啊!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平常心,盡全力就對了!
加油歐!!



三月來了,我好像應該要有一點計畫。
不管是讀書,還是旅行遊玩,都該計畫一點。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嘿嘿~



很愉悅的今天,每天都要這樣愉悅。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