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一開始
事件卻不斷冒出
打亂整個節奏
煩到一個徹底
該怎麼繼續下去


今天,又是一個沒出門的日子。
我待在家裡,哪裡都沒有去。
或許是受到溫度下降、下雨的影響,我哪兒都沒有去。


睡到中午,好友打電話來聊了天,我心情不錯。
起床刷了牙,整理了一下。
打開電腦,例行性的看看網誌、信箱、新聞。



然後,我沒了方向。



照理來說,這不應該是研究生的作息。
但連日幾天,我卻是這樣過著我的生活。



頹廢,算是吧。



在MSN聽到一些來自學校的消息,真的很誇張。
關於那門課,系上的做法我實在不敢苟同。
原來這就是系主任會做的事,虎頭蛇尾,搞什麼。



為什麼這學期才一開始,卻這麼烏煙瘴氣。



先是好友出了事,然後把自己的問題搞得一蹋糊塗,然後系上選課擺不平,再來呢?



我該從哪裡開始,我完全沒有一點頭緒。
我想認真,卻不知該從哪認真。



怎麼會這樣,我真的好慌。



是該進入狀況了,我寫信跟老師說。
再這樣下去,真的什麼都不用做了。



幸好,昨天接到妳的電話。
我們是有一點誤會吧?我覺得。
不然我不會沒跟妳聯絡。
等到三月底,我回了高雄,在好好吃個飯敘敘舊吧。



這學期的我很不像我,因為我亂了。
我遇到太多的突發事件,從前沒遇過的。


我彷彿自己身處其境。
我快樂,我難過,我哭,我笑,在每個晚上。




這才知道,自己的心裡到底是在乎什麼不在乎什麼的。


我要學著好好去生活,去把握,那一些,我該把握的。
該好好振作了。



時序要來到三月了,我等待夏天的到來。
短袖短褲,才會比較像我。



我們,要一起加油!
my best friends -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