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做
我覺得



我還記得
大學的時候
因為某件事情
不爽


因為被說
原則
到最後都沒原則了


原則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玩意?


有原則也不對
沒原則也不對
人納
真的很難做


一點小計畫
或許又因為那句話
然後打亂了節奏


我不想
為的是什麼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原則


反正
原則到最後也不會是原則了


so what?


我是什麼咖
嫩咖


前天酒喝太少
失策
我想多喝一點


麻痺自己
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
為什麼又要不悅了

我不想..........

生活
一定要這麼難過嗎

換我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