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也該運作了


又是一次的好久不見。
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的、部落格。


半年沒回高雄,真是蠻想念的。
這一次回去十三天,收穫也真是不少。
最想見的家人,最想見的朋友,最想吃的東西,都有斬獲。
比較遺憾的是,大學同學見到的沒幾個,只好等下次。


我想一想,我吃了些什麼。
還真的,該吃的都有吃到,連老媽都這麼說。哈哈~
不過不小心變胖了一點,殘念。呵呵~


從回到高雄,再回到中壢,這幾天,我的MSN都有紀錄著每一天。

1/31 高雄 
2/04 眼科、Starbucks、漢神 
2/05 左營羊肉、茄萣 
2/09 高雄捷運、義守、楊寶寶 
2/10 高中聚餐 
2/11 與家人走春去 
2/12 眼科複檢、大遠百、夢時代 
2/13 中壢

很充實的每天,我故意的。
難得回去一趟高雄,要好好把握。
因為再回去,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


這趟回高雄,我真的有好好把握。
雖然說車開不好,我對自己生氣。
雖然這趟回家,還是有跟我哥吵架。
不過,對於家人,我真的已經開始把握了。


2/13當天早上,和老媽去二苓市場。
媽說要買東西給我帶在車上吃,不過那次去要買什麼沒什麼,媽有點失望。
不過,最重要的是,和媽一起逛市場。
這個市場,是我從小到大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尤其是和媽媽,好懷念。
雖然給媽媽載,媽媽騎很慢。
可是我已經從好小一個變成好大一個,還是要給媽媽載。
我喜歡這種感覺,媽媽真的好棒!


在上車回中壢之前,和爸通了電話。
爸在電話裡叫我要好好用功,照顧自己,小心一點。
我想在繼續講下去,我應該會在家樂福流淚吧。
雖然我車還開不是很好,不過爸這次還是有讓我開。
唉~我得更加油點!
真的很愛你們呀~


回來中壢後,我的生活起了一點變化。
我不知道怎麼說,因為我不知道該從哪起頭。
怎麼可以變的這麼笨,真是始料未及,唉~
或許不好,或許不對,不過,這真的是我。


而我也買了一台新相機,分期讓我把壓力降到最低。
也買了一個背包,我想背著他到處跑。
我想要,享受我的生活,和它們。


又要開始上課,要開始研究,要開始、研究生的生活了。
想必又會是一翻喜怒哀樂、唉唉叫的幾個月吧~哈哈哈!


對了,關於我的眼睛,請大家不用擔心。(臭美?)
雖然醫生說我的眼睛是特殊病例,不過,現在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就再觀察看看即可。
不過我的左眼閃光四百多度,似乎真的很嚇人啊~(嘆)
但我自己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了,呵呵~


前幾天的中壢有夠冷的,冷到我房間的冷氣機寫著十度,差點沒往生。
還是高雄好啊~~


不過還好,今天出了太陽。
我也趁這個時候,把我的房間好好的整理一番,現在很乾淨。
也趁機,把我的心情,打掃一遍。


後來去學校走一走。
短袖短褲的我,坐在某個階塊上,曬著陽光,好舒服。
很想把那一種說不出來的莫名感動捕捉下來,但沒有辦法。
我看著陽光,從樹上的葉子群中,刺眼。
夏天,應該近了吧‧‧‧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振作起來!
我與我的生活,一起加油!
enjoy my lif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