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你們,妳們
永遠的
這四位




今天天氣不錯
和昨天的天氣截然不同


說好了好久不見
要出去聊聊
我和戴以及阿乃三位
地點就選在漢神百貨附近的星巴克


很好
我們都很期待


因為我在高雄沒有車
原本是打算坐公車去市區的
不過因為老哥也要出去
就給他載一下好了


但是我跟戴約一點半
我老哥還在忙
所以我們大吵了一架
唉~
過去讓它過去吧~ ^^"


到了大遠百
我先上去調整手表的鬆緊度
然後再到樓下等戴來載我



等了一下下
她來了
沒變嘛~
她說我也沒變~哈哈哈~



我們先到了星巴克
原本以為星巴克倒了
沒想到竟然換到了百事達對面去 =O=
進去之後
我點了大杯卡布奇諾
她點了大杯拿鐵的樣子
沒想到一走上去二樓
才剛就定位正要坐著
我看到遠方竟然有一位熟悉人物
哭哭~
竟然是阿堯 囧rz...

也太巧了吧!!

不過我很開心 哈哈~
因為本來才說要打電話給他的
結果就自己出現了~真好~

好久不見他~
說要去世新找他也一直苦無機會
誰叫書報那麼重 =O=
唉~

不過我知道他都會來這間星巴克念書
只是沒想到這麼巧就這樣剛剛好遇見了 :P


戴叫他過來和我們一起聊天
他好像想先念書
因為他和戴今年都要考研究所了
剩沒幾天~


於是
我和戴就開始邊喝咖啡邊聊天
聊天的內容我就不說了


聊沒多久
阿乃來了
他一來我就指阿堯的方向給他看
他也嚇一跳~
哈哈~



阿乃還是一樣很好笑
戴也是~
我們這幾個都是high咖
物以類聚嘛 XD


後來阿堯也加入我們的陣容
開始聊天了~
很好 呵呵 ^^


這種感覺就是不錯
我半年沒回來高雄
要的就是這種簡單的感覺
幾個好友大家坐在一起聊一聊
就是一種單純的快樂 ^^



差不多聊到接近六點
阿堯要去吃他姐請他的鼎王 就先走了
不久後阿乃也走了
我和戴就去逛漢神
因為我想買OAKLEY的背包~


沒想到進去還遇到久未遇到的朋友
又是一個巧字 XD


我以為我找不到我要的背包了
結果竟然在樓上被我找到了 XD 超級超級超級爽~~

其實我之前就記得我有在這裡看過這個櫃
只是後來忘記了 >"<
今天又看到
絕對要把握住阿!!
且有一款在做特價~
我背了看看~
很好~很帥氣~就是這款了~
只是我被戴罵瘋子~
我說~妳們女生還不是買化妝品一堆堆~
這樣男女生就是balance了嘛!! 哈哈哈~
我覺得我自己說的很有理阿~很爽 XD 耶嘿~



買完之後 我很心滿意足
因為我還要拿G2000的衣服給阿燦
所以我就請她載我到他家附近
我走過去

然後看到阿燦
雖然一段時間未見
他也沒變阿~
哈哈

也是開心
就算橋不到時間出來聚聚
好歹也要見個面咩~



我請他載我到大遠百坐車
等車之餘順便聊一下
哈哈~不錯~



12號來了
我上了車
很久沒有坐公車
還好人沒有很多

只不過不知道到了草衙那邊
是公車司機開錯路還是怎樣
開到漁港了 =O=
我都傻眼了~
哈哈哈~
幸好後來還是有平安到達小港
呵呵~



到家之後
我和媽一起吃晚餐
她還等我耶
一整個拍謝 =O=
媽煮的果然好吃
爽爽爽~~




今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除了晚上有些事情有卡住的感覺
大部分都還蠻照計畫走的
^^




話說
昨天全家去屏東玩
還有吃萬巒豬腳
整個吃得很開心~
超好吃 XD
不過因為太久沒開車
技術有點生疏
氣自己~唉~弱~


然後大前天和老媽去吃巡守隊的尾牙
有夠難吃的! 囧rz...
但是好久沒和老媽去吃這種了~
也不錯...

每一刻都要珍惜
都要知足
都要把握

畢竟下禮拜再回中壢之後
又是一個月才回來高雄了

我要好好把握住
我能把握的




明天回茄萣
還要順道去左營吃羊肉
很爽


以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