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過去

「高雄,我回來了!」
下車的那一剎那
我在建國路上大叫




今天是1/31(四),也是我回高雄的日子。

一早起來,其實很不想起來,因為中壢還是很冷。
我看著冷氣機上的溫度寫著"12",真的很點點點。
不過再冷,我還是得起床收拾我的行李。

把那時候為了考試在光南所買的大桶包從熱水器上的箱子拿下來,
然後打開衣櫃開始物色著該帶哪些衣服回家。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因為是高雄,絕對不能忘記帶短袖的。
因此我帶了四五件短袖的衣服,長袖也有兩三件,再加上兩件牛仔褲,OK!

然後還有另外兩袋,一袋是筆電,另外一袋是吃的。
吃的裡面有什麼呢?
包括團購的福義軒蛋捲、海苔、那次從拉拉山跨年完後去的大溪豆乾、還有shan幫我買的維力炸醬。
哈哈哈,有夠多東西的, 希望我爸媽能吃飽飽~

差不多整理完後,小志問我要不要去吃午餐,我說好。
今天本來想請小志帶我去坐車的,無奈雨下的好大,只好求助最上流的小柏了。
因為他有車子,真是大感謝啊啊啊!

中午和小志又去吃炒粄條,有夠飽的啦!
因為我們加了粄條,又都分別點了湯,我點豬肝湯他點肉片湯。
然後我把我的份吃完了,但是他吃不完,我幫他吃完,卻發現我快吐了!
台灣人真的是齁,很貪。
哈哈哈~

吃飽之後,就說掰掰了。
我回到家準備等小柏來帶我。
看著房間,把插頭都拔掉,窗戶都關緊,暫時要說掰掰了。

十分鐘後,小柏來了,往平鎮的和欣客運站前進。
兩點二十分的車,應該是來的及。
只是一路上車有點多,雨不小啊~
好不容易來到客運站,我撐傘下車,卻發現風太大,撐傘根本沒有用,真是狼狽。
跟小柏說了謝謝後,我進了站換了票,卻到了兩點四十分我的車才來。
不過還是來了。

車來了,我走了。
一上車就發現和欣的個人系統很鳥,我連用都不想用了。
所幸椅子還蠻舒服的,車上也算寬敞,我坐得很安心,跟統聯比較的話。
可能是因為沒事做加上溫度低,我聽著音樂就睡著了。

車子開著,我睡著。
再醒來的時候我有點想知道到底開到哪了。
我把窗戶擦一擦,想仔細的看看綠色的路牌到底在哪。
結果撇見一個,『員林』。
原來才到彰化這邊歐,不過不知不覺已經離開台中了。

我的屁股開始有點痛,因為一直坐著。
然後iPod忘記充電,聽到一半給我沒電,真囧。
好吧,那就算囉,繼續睡覺或發呆。

沒想到來到嘉義的時候,沒有雨了,且看見太陽了。
我的天啊~南北還真是大不同啊!
我馬上打電話跟小志說,哈哈哈~
他也驚呼呀!

於是,車子就這麼一路的來到了高雄,晚上六點整。
不過我差不多在快七點的時候才下車,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時間,塞車。

一下車,建國路上,我望著天空,大喊「高雄,我回來啦!」
哈哈,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半年不見,還好還是我熟悉的高雄。

老哥開車來載我,一路上聊著天開回家。
沒想到一到家,我才剛下車,老爸就在門裡對我大聲說「好久不見,歡迎回家。」
哈哈~我笑了。
然後我對我媽說,「規格呢?紅地毯呢?」
我媽還說,「那你等一下,我馬上舖。」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你們。

我環視了家裡一下,只有在幾個地方多了盆栽,其他幾乎沒變。
然後吃著老媽的飯,真是好吃!
雖然只是家常菜,不過我要的就是這個啦!哈哈哈~
只要是老媽煮的,都馬是大餐咩!嘿嘿~

而老哥在樓上打電腦,我在樓下,因為網路線不夠長。

就這樣,我在高雄,很溫暖的高雄。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想說哪幾天要做什麼事了,雖然說在家裡放空也會是一種享受,哈哈~
明天中午要來吃水餃,老媽包的水餃,我要給他吃很多顆!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回到高雄一事,如雪片般多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唷!
呵呵~

對了,晚上跟我哥聊天,才發現我真的好崇拜他啊!偶像偶像!哈哈~
但僅止於某些部分,不要太得意。嘿嘿~

時間不早了,其實我也有點累了,該睡了。
還在中壢努力的大家,忙完也快點回家陪爸媽吧!
然後在北部的各位,最近又會變得更濕冷,記得保暖歐~

我們,開學見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