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說不出的感動

原來如此

而我
終於恍然大悟

這就是人生
所謂的幸福



在這15天裡
我努力的沉澱自己

該刪的刪掉
不該看的關掉

為的就是想把這不堪的自己
徹底的除掉

15天
半個月
看起來不多
實際上的難熬只有自己知道

我哭過
我笑過
我難過
我發呆過
我快樂過
我這樣過
我一直過

這就是人生
總有新鮮事

每天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排山倒海而來

若沒有發生這些事
我不會知道原來我們那麼近

若沒有發生這些事
我不會知道原來自己那麼廢

若沒有發生這些事
我不會知道原來自己那麼幸福

一切的一切
似乎都早已被算計好

劇本不在我這
而劇情卻從未停過

喜怒哀樂
每天不斷上演

在這短短的幾天裡
我已慢慢的體認到
我得到了什麼
我擁有了什麼

一切只是過程
過去雖然過不去
但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看來我還沒長大
還有好多事要學

人生
還有好幾十年要過
如果現在就放棄
似乎也太早了

一步一步
慢慢體會

就像學開車一樣
邊學邊體會



只有一個目標
過的更好!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