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遭

在一天裡面
感動那麼多次

有你們
真的很好



昨天又到了學校去做多媒體的期末報告

由於路途有點遙遠
我決定不騎車了
於是就開始了坐車之旅

首先
我到機場坐上公車-機場幹線
目的地是火車站
想說很久沒坐公車了
來回味一下
結果換了新的公車
整個空間很大
坐起來真是爽快啊~~

到了火車站後
我到三樓買票
其實心裡很慌
因為火車不常坐
而高雄車站又是大站
不像楠梓站是小站
所以我眼花撩亂 = =+

買好票之後
我不知道在幾號月台啊~~~~~~~~
又問了台鐵的人
他臉很臭的跟我說了"2"
我就這樣走到了第二月台
然後東看西看
差點就跳上了開往松山的莒光號  囧rz...
幸好我聰明!! 哈哈~~

經過了幾番折騰
我坐在前往楠梓的復興號上
復興號算老車
很吵
但是我喜歡坐火車
因為可以欣賞沿途風景

坐在火車上
我想到了那時去台東跨年的情景
歷歷在目
卻只能在腦海裡留念................

到了楠梓
再搭野口的機車上去學校
他真的很會吃
一個燒肉飯不夠
還要再加一長條的法國麵包 = =+
哈哈~

學校到了
走到專題教室
HONDA已經在那邊了
杰修、阿全和PP也在那邊做專題

晃阿晃的
做阿做的
七個小時過去了
中間不乏很多好笑的事蹦出
包括阿燦真的很機機之類的 XD
所以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呵呵~

報告咧~
大致上已經有個模型出來了
我想再做個一兩次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晚上八點
我的肚子也餓扁了  囧rz...
我和HONDA坐校車下山
野口先行騎機車下去
山下碰面

原本要去吃一間好吃的韓國泡菜
但是它已經打烊了 = =+
只好去吃楊寶寶~~~

楊寶寶
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好久沒來了
一樣的環境與座位
卻是不一樣的人
東西好吃依舊沒變
我依舊點了一個豬肉蒸餃和一個豬肉捲餅
依舊吃的撐到快吐了 >"<
哈哈~~

由於時間緊迫
我怕我回到高雄已經沒公車了
於是吃完就閃人了

到了車站
我傻眼了 = =+

要北上到台南的HONDA
21:55的車
再等幾分鐘就到了

而要南下到高雄的我
22:29的車
還要再等上半個小時  囧rz.....

好吧 = =+
我認了
幸好我有帶英文書
就背吧!!

出到月台
我那班車還誤點三分鐘!!
@#$%...............棍 = =+

由於我真的擔心我回到高雄真的沒公車回小港
所以打給迦恩 
希望如果待會真的沒公車
他能帶我一趟
沒想到他真的說好
阿娘威...........
我要哭了我
太感動了 = =+

結果我出了高雄

有公車耶!!
但是來都來了
就讓我們一同回家吧!!
哈哈哈~~^^"

沒啦
是他說不用等了
真的很感動 ~"~ 
還有HONDA那通怕我睡過頭的提醒電話
也讓我感動很久

那一天
我坐了四種交通工具
機車、公車、火車、遊覽車

也在那一天
我感動了好多次

謝謝你們
我的好友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啊~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拉你們出來喝酒
可以跟你們聊聊八卦
然後忘卻掉腦子裡的不愉快




我真幸福
擁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