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只想問我自己
想什麼

到底在 
幹什麼




一直覺得
容易衝動的人相當幼稚

長那麼大了
卻還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但是今天的自己
何嘗不是呢?

一個用力的轉彎
一個直駛而來的小貨車
差一點
我就飛出去了

驚魂未定之餘
看到剛剛那輛小貨車朝我疾駛而來
到我旁邊之後
又走掉了
或許是想嚇唬我
給我一個下馬威

我知道我做了一件錯事
卻掩蓋不了
因為看到那輛汽車
才做的這件事

差那麼一點點
我的人生可能完全改觀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但是影響卻一定會造成

最近的我很亂
心裡很亂
太多事情要煩
真的快喘不過氣來
很想把自己丟遠離這裡
到另一個地方重新生活

到底要怎樣才能把一段回憶忘掉

如果可以
我寧願一開始就平淡
平淡的過去
沒有太多的交集
或許那樣會比較好

才不用到了現在
需要用殘忍來遺忘假裝
彼此都痛苦
都不願見到這種局面
連單純的單純都不再是
又是一個情何以堪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現在在走的路
或許就是你大二的路
很崎嶇 很難走

報應終究還是來了
還是降臨了
只能默默的承受
我別無選擇

句點最後還是會出現
剩下一百多天
那一個圓最後會在哪完成
我靜靜的等

是完美的圓還是不完美
造化弄人
誰又能給個肯定句

我只好以眼淚作結
在想起的那一剎那

情緒
總是來的相當突然
希望下一次我有時間應變
不再幼稚

面對你
以及這一切





















--
癡人
說不完的夢

聽著
張學友的眼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