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是一個轉戾點
2008
我期待的一年




再過21個多小時
就要進入2008了........



心情突然有點激動
有一種不可思議
卻又不得不接受的感覺...........







回首2007
很多我預料之外的事發生在我的生命生活中






一月
那時候還是大四上
那時候還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中
我戰戰兢兢
愛玩又要考試的情況下
心情很掙扎






二月
過農曆年
我帶著一堆書回茄萣鄉下
滿滿的一大袋
卻一本書都沒碰 = =+
很白癡....
一整個就是帶心安的
但是之後去拜拜的時候
我真的有很誠心的跟關公大大說
我希望我和我哥都能順利上研究所.............





三月
開始考試了...
第一間的高雄大學我考的淒慘無比
媽打過來安慰我我已經哭了
因為覺得自己太沒用
幸好我哥把我罵醒...這才慢慢有了起色~
且那時也開始去高科大念書
也開始住在阿燦和粉紅的大社的家 ^^






四月
考試漸漸的告一段落
榜單卻沒有什麼好消息
看著別人榜上有名
自己卻一間都沒有
有一種...那是一種...很深很深的絕望...只有考生能懂吧....我想................








五月
中原的面試我毫無準備
哥問我我才開始緊張
面試前一天在三峽惡補
卻沒太大用處 XD
到了面試前一天~我整個"輕鬆"應對~
沒想到好運真的降臨在我身上
我真的上榜了~^O^
我好開心~我哥好開心~我爸媽更是開心!!
且我哥也上了三間~
家裡真的多了兩個碩士生
喜出望外的表情從我爸媽的臉上的確表露無遺....................^^






六月
畢業了
從義守畢業了...
陪伴了我四年的學校
還是多少會有不捨
其實我更不捨的是同學
因為....
我就要去桃園了...........







七月
找定老師
也開始桃園的生活
慢慢的認識了一些新同學新朋友
生活很愜意
到了北部整個很high
呵呵~






八月
開始有活動了
沒想到真正忙碌的就在後頭 囧rz....










九月
開學
我很期待
班上的同學都很不錯
都是high咖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可以進來中原資管所這個大家庭
很棒 XD





十月
大家開始喘不過氣....
一堆paper和功課
以及polo~
開始有了倦意及休學的打算
才發現
原來
研究所真的不是這麼簡單.................






十一月
天氣開始變冷
LAB空調開始壞掉
搞什麼鬼阿 = =+
爸媽上來找我和哥~我很感動~
因為自從開學以來
我尚未回家過
唉....
太忙太遠~實在沒辦法 >"<





十二月
我竟然當上了班代
且為大家籌畫跨年
就在幾個小時後
全班20個人10台車
就要到拉拉山上跨年了
我只希望可以順利平安的完成這次活動
大家吃飽玩得開心有個難忘的回憶
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v







這一年
其實我度過了好多喜怒哀樂



我笑過
我哭過
我生氣過
我快樂過
我難過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也有好多好多的情緒
每天上演




我是真的很開心
可以進入中原資管所
因為我一直不覺得我有這個能力
可以進到這邊
那股不真實感
其實停留好久好久....



我是真的很開心
可以認識你們24位同學
每次的上課總是很high
縱使在大家熟了之後
還是會有不愉快發生
但那是在所難免的
只有這樣
才會發現彼此的珍貴




研所短短兩年
半年即將過去
碩一上就要say goodbye




這第一次的班遊
第一次的跨年
應該也可以視為畢業旅行的指標吧!!
如果能夠很成功
凝聚大家的共識
那麼我想~
明年的畢旅
一定會成功的!! ^^





2007
真的是很不同凡響的一年
我離開了義守
進入了中原






2008
我當上了班代
送舊和迎新都是一大挑戰在等著我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
但靠我一個人是不行的
還得有大家的協助
才能有最完美的結果 :D






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我的朋友們
我都沒有忘記你們的~








特別要提的是
2008要考研究所的戰友們
請一定要加油
我等著妳們的好成績
等著你們報好消息給我

相信我
我都可以了
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因為你們比我更棒
更好
right? ^^



















Goodbye 2007
Welcome 2008





HAPPY NEW YEAR 







PEACE 















               by Wallace 2007/12/31  0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