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陣心癢手癢
去把那塵封幾天打開

打開就會看到
看到就會想起

所以趕快把游標移到右上角
關閉





離研究所考試已經剩沒幾天了
卻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今天是開車第一天
真是緊張
手抓著方向盤
打擋
前進
後退
教練不斷的跟我說話
我也不知道是他話多
還是他想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要讓我太緊張 哈哈~

不過我真的就沒那麼緊張了
雖然之後還有一堆要學
慢慢來吧~~
多了一個離合器 真的很緊張 = =+







這幾個禮拜有幾天都不在家
到好友家聊了很多


有點後悔
都大四了
才體會到這些
但終究是體會到了
呼............................


能在畢業前體悟到這些
也算是幸運的了
要好好的把握住
這些難得
這些得來不易













前幾天拍完學士照
真的有要畢業的感覺了

還記得那天出門前
我跟媽說
"我今天要去拍學士照耶~然後再來就剩畢業典禮了~"


對啊
真的要畢業了...















那天把握住機會
跟班上的同學拍照
不管熟與不熟
趕快都拍了幾張

畢竟
就是有緣
才會在同一個班級
雖然四年來交集不是太多
但總是一路從資管一A到資管四A的同學

四年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唉~~
又像個老人
亂感慨了 XD 呵呵~





















這兩天部落格人氣暴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恐怖
昨天看到的時候嚇到
想說怎麼卡到了 = =+

而且我還沒發佈什麼文章
不知道大家到底是看到哪一篇文章啊?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進來看看我的生活記趣 ^^"















後天就要投票了
大家記得去投下自己心目中的那一票啊~~XD













讀書了讀書了~~嘿嘿~~

別忘了說過的啊!!
一起嘿!!

























我們(時時刻刻)


我 為何要存在 為何要感慨 為何顫抖 停不下來
你 為何要推翻 為何要離開 為何給我 這個答案

我們曾經那麼精彩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你 話中的計算 準確的傷害 像精心打造的對白
我 劃開了動脈 也許不醒來 至少昨天無法毀壞

我們曾經那麼精彩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




































--
冬天好像快來了

已經錯過一次
機會剩下一次

觀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