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 高雄出發
下午六點 抵達桃園

三小時過去了

晚上九點 再次從桃園出發
凌晨兩點 回到高雄

只為了吃一頓 值得的喜筵



哇靠
真的太猛了

沒想到我真的坐上遊覽車了 = =+

早上起來
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服裝
為了去參加大姐的婚禮
想盡辦法把自己用到最好的狀態出席

幸好衣服也都配的上
之前去高餐面試的正式襯衫還留著
LEVI'S牛仔褲
PChome買到的外套
到新崛江買到的項鍊
以及好穿的柏肯拖

簡單這幾項
就決定是這樣了!

然後就坐上遊覽車
往桃園前進~~

五個多小時的車程
實在是有夠遠
幸好我不討厭坐車
中途有停靠休息站我也都樂在其中
因為就下車上上廁所
不然就拍拍照 

第一次那麼少人悠哉的坐遊覽車
36個位置 只有12個人
真舒適~哈哈~

終於到了桃園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親戚
不過看到老哥穿那麼帥還真是頭一遭
雖然矮了點
我說他是曾志偉穿西裝 XD
呵呵~

表姊們也都到齊了
還有一些親戚 真的都好久不見啊!
聊起來真是格外開心
大家都長大咧 = =

被稱讚的感覺真不錯
難得我穿的人模人樣
來點掌聲也不為過啊!
哈哈哈~~^^

看到大姐結婚了
幸福的樣子
真是替她感到高興
而且她老公超逗趣的吧
原來是原住民
我那天才知道 噗~

還有我姪女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又漂亮的!
來個十年養成計劃如何
我想一定會很不賴
哇哈哈~~

吃了兩個多小時的難吃的飯之後
(那間餐廳真的好難吃 = =)
又要回高雄了

我有點傻眼
因為屁股還沒坐熱
就又要回高雄了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司機
真是辛苦啦!

經過一番車程之後
凌晨兩點多終於回到高雄了
沒有很累的感覺
可能平常熬夜慣了

星期日歸寧
我還要再去!
我想星期日的可能會見到更多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期待呀~

嘿嘿!!






























--
好生活化的一篇
自己在打什麼都不是很清楚 = =+
該睡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