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心情?
不是太好

原來


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是那麼差.............................











哈哈~







又是一次被隱瞞很久的感覺










之前有過一次
這次又再一次
還有幾次呢?









諷刺的是
兩者還有巧合
唉.......................













如果我早已知道
我一定不會允許我這麼做的









也許
對誰
都該有點distance




especically
異性




that's right............













也許我還是不適合
這個角色








你阿你阿
還是專心在課業上吧
and
朋友






不過
這感覺
還真差耶...>"<

唉~



有無言的感覺
ˊˋ












我想有些部分
是該放掉的吧









真的
just
let it be








good bye



















I'm tired.....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