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突然有點快
不知覺的來到月中
再一會
真的只是一個瞬間


這幾天過得不算嚴謹
還算愜意

星期五
花了慈善的兩百五十元
到了桃園巨蛋去看了演唱會


我、小柏、德美、大捲、RUBY、郁涵
六個人從校門口搭了專車
就出發了


出發前我還幫大家到攤位那邊去買了春捲
好吃 XD



可是很不順的是
我的喉嚨整個是啞的
可能因為感冒了
完全無法尖叫和唱歌
連說話都變得很困難



我很怕我MOM打電話來
會認不出來吧 哈哈~



連我同學都說我變利菁了 = =+
每個曾經被我欺負過的同學都在這時反擊
囧rz...



演唱會整體而言是不錯的!!
除了站了五個小時腿真的很酸之類
一切都很不賴~~



大捲很好笑
看到一半還說要吃炒麵
不過他的蔡健雅只有三首歌
他很失望 @@"



小柏則是完全想著他的茶葉蛋
很快就無力 @@
因為他很餓......................



德美喔.....
還是那個LIVE"變"吧~
哈哈哈~


RUBY則是很盡責的攝影
毓涵感覺也是很快樂~



我則是想叫叫不出來 ˊˋ
唉...
小掃興 >"<


演唱會唱到快十一點
回到學校都是十一點多了~
其實我頭很痛 = =+
有夠痛.....................
不過大家要吃東西
就GO吧!!



一起去吃了三媽
吃飽有好一點了
然後就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到隔天下午一點
整個很爽快~
哈哈 ^^




星期六洗衣服和整理房間
不過也整理很多阿 = =+
但是晚上和大少去吃飯
之後去逛了家樂福
還不賴 XD






且晚上看了捍衛戰警
那是我們小學的片子
好懷念歐....
那時候還在舊家
>"<...




然後今天
睡到中午
版貓問我要不要去吃牛肉麵
還有LEE
就衝了阿~~
這樣下次我可以帶家人還有朋友去吃 XD
嘿嘿~~




不過我喉嚨不舒服
版貓還給我叫小辣 = =+
哇咧....



但我還是吃完了
誰叫我很好餵 XD 哈哈哈~




然後吃完之後去逛NOVA
版貓本來要買ASUS的筆電
但因為太重被我阻擋下來了
然後賣電腦的態度很差
我都火大了   = =+




奇怪...
是有沒有受過服務業的訓練啊?
去當一下7-11店員好嗎~
真的是很生氣 = =+ 去~






之後去逛生活工場
買了些小東西 ^^
和他們逛working house很好玩
因為它們都會買東西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 = ="




但是要很謝謝你們兩個
我想妳們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
thank you so much
就感心ㄟ~~^____________^b






晚上還跟版貓去吃晚餐
然後逛了一下全聯
原來全聯東西便宜又多
下次來這買就好 哈哈~




anyway
這幾天都過得很快樂
但是東西都沒動也不行 = =+
待會要來努力了~







其實這幾天我有一些感觸
不管是對舊的還是新的都有






but...
目前為止都是ok的










離學期結束
還有32




大家
一起加油吧!!


跨年~
要成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