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還在外面吃宵夜

大家有說有笑
圍著圓桌
啃著手上的食物


就是要這種感覺



終於如願去住到阿燦他們大社的家了!!
哈哈~~


好悠哉


帶了兩本統計
結果靜靜的躺在那邊


叫PP把牌拿過來
然後四個人開始打牌


我還真是被打的體無完膚
放槍真是放的有夠徹底的


阿燦你連四也是拖我的福啦~~
哈哈~~


不過也太背了吧 = =+

打完跑去吃宵夜
五個人
吃的津津有味


從好笑的事變成鬼故事
大家都打了冷顫
太可怕


但是也聊的很過癮
很開心


鋼砲啊
你那句"我想吃,但我不想去"
我會記住的 
呵呵~


吃到兩點
阿燦打電話來 
才解散


騎車回去時
冷冷的
半夜還可以在外面閒晃
這才是我要的


不過大四才體會到
好像有點太晚


回家後洗澡
還真有點"驚驚"


八點要起床
以為可以準時入睡
顯然是我想太多


一直聊聊聊
聊到四點才開始睡
我的頭早已暈了好久
但是話題一打開
就扯不完了


好久沒這樣了
自從搬離宿舍後


想到以前跟龜公住時
也是常常兩人躺在床上
聊好多事一直聊
然後隔天就不小心翹課了
哈哈~


講了好多 也 聽了好多
似乎還沒講完
待續啊!! 嘿嘿~


八點到了
還是很想睡
終究得起來
肚子卻還好飽 = =+


還是買個早餐去吃吧~


後來三堂課
呈現昏睡狀態
好久沒這種爆肝的感覺了
爽!!


謝謝你們
讓我體驗到真正大學生的感覺
很爽快~^^


真好啊~~
別忘記明年啊~~
喔耶!!





ps:
後來騎車回家時
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 =+...................
































--
原來我們這麼像
也這麼多可以聊
真是有一種
挖到寶的感覺

無法言喻的開心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