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某些堅持
是否該放下
要不然
只是一種幼稚罷了



今天
是很煩悶的一天


真是搞不懂
是在堅持什麼


都說了
有事
還要咄咄逼人
硬要叫我們兩個有事的去


你自己可以
我們兩個不是人?



每每想到這邊
火就很大
ㄇㄉB



吃什麼
你要不要吃我的拳頭比較快



幾個小時過去
我還是很煩很悶
不想把情況弄的這麼糟
你這又是何必
搞不懂





各人造業各人擔
而那一件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我也不意外了




今天根本不想坐在位子上
一整個只有悶



越想越不爽 = =
哭哭






呆在家好煩
晚餐也沒吃
一回家就睡
誰叫我將近三十小時沒睡
有夠累





去LAB好了
唉......................
疲倦感又來了
怎麼又不太想讀了 = =+
煩死了








功課的事情就已經夠煩了
還搞這個出來
ㄇㄉB
我不想再說這件事了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