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了以前的同學
地點卻不在高雄
感覺
很奇妙

又是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 囧rz...


其實好幾次都想寫一些東西
來記錄一下生活

不過不是太累就是太懶
哈哈 ^^"


從昨天開始往前敘述好了............



昨天
陳毛毛從台北下來中壢找我和SABO吃飯

可不是吃普通的東西歐
這麼冷的天氣
當然要吃一下特別的東西啦!!

於是咱們就去吃了薑母鴨 XD
哈哈哈~~

點了一堆也吃了一堆
難得相聚
就不要太管錢了 XD

三個人都吃得飽飽飽
而且也天南地北的聊

有時候我回神想到這邊是中壢
就有很特別的感覺 :)


吃完之後到SABO家坐一下
又到中原大學去走一圈晃一晃

毛毛很像好奇寶寶
還到我LAB去看看長什麼樣子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互誇說
台大好~中原好~
SABO應該快聽不下去了 XD
他可是清大的耶...哈哈~^^


之後十點多
我就帶毛毛回去坐車了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覺得有點小不足
不過中壢也沒甚麼好玩的就是了 = =+
等我們去台北呀~哈哈!!


然後再前一天
我們去唱了第一次歌
但是唱完被有修e-learning的人罵了 囧rz
嗚嗚~

誤會啊~大家!!

至於是什麼誤會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很明白了 = =

anyway~
唱的還蠻開心的
照片也都拍的還不錯看

期待第二次的唱歌啦 XD



然後再之前
我的車在SOGO被拖吊了 = =
噗~
真機車!!

不過這邊拖吊比高雄便宜耶
便宜一百元
還不錯 XD

可是這並不代表
我喜歡被拖吊 = =+


原因出自於我去shopping @@

沒辦法
北部比較冷
一定要買一下衣服的呀!! (藉口)

於是我最近就有點敗家的買了衣服了
哈哈~~

如EASON所說
就當作犒賞自己好了 @O@
至於理由是什麼?
這....就不是很重要了~哈哈哈~



然後我也辦了信用卡
還蠻方便的
不過要控制好就是了 = =+

因為刷下去還真沒什麼感覺
但是東西就到手了 @O@


對了~
那天去逛街
小志還變成GIORDANO的VIP
超屌的啦!! XD

而且那天笑料百出
真的很歡樂~ ^^



這禮拜事情還是很多 = =
我好像有點忙不過來
有些東西連做都還沒開始做
EX : Video


颱風又要來了
不知道ERP會不會又要停課了
有點期待
哈哈哈~XD



anyway
日子很苦
生活還是得過

最近有些想法
有些計畫
要去執行


希望結果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