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完了
該去睡覺?
還是
吃早餐咧?
現在是早上快六點了

就在剛剛
我終於把ERP的投影片做完了
呼...

是說我現在還在研究室耶
真屌!

也在LAB的還有小志、LEE、板貓、好人哥及勁宏
不過勁宏有去偷睡覺
哈哈~~XD


大家各忙各的
而且又都分屬於不同家的
真奇妙~

而且我們都是走技術類的
管理類的再偷懶啊!!
哈哈~


噗~
我往左邊的窗戶一看
天亮了 = =
慌....

我熬夜最怕的就是看到天亮了
整個人會變得很不知所措
哈哈哈~


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做
真的很多

加上
爸媽星期五要來
得把事情趕快做完
ˊˋ

而且從下禮拜開始
書報又要加重了
看來真的越到期末
事情越多.......................



我發現啊
我好像會不小心誤會別人

應該說
我最近常常和一些人不愉快
但是事後又發現
其實他們都是好的

真矛盾~


跟碩專學長聊完天之後才發現
自己有多麼的...............差......................吧 @@

包括態度
包括禮貌
包括很多很多
都在自以為已經足夠了
其實根本就沒開始
唉............

再繼續加油吧....>"<




研究所真的很不簡單耶
這句話我不知道已經講過多少次了

可是和大家一起打拼的感覺真的不錯
還有抱怨
哈哈哈~XD





而且剛剛
板貓成功的把Vista連上Upload了
超開心的
超爽的~~
哈哈

終於也可以上Upload囉 XD
酷.................





待會應該會回家睡覺吧

還好補課是補晚上
不是下午
讓我有時間可以睡久一點
嘿嘿~



再繼續衝吧
像我的MSN圖片一樣
像彎彎畫的那個圖片一樣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