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愉快
雖然很累
但是總覺得
得到了不少


今天難得偷閒
到台北去參加Lenovo-IBM的PARTY~

過程就不多贅述了
有疲累
但也很快樂 ^^

雖然
我好像沒有用到什麼東西
抽獎也沒抽到我
不過
我真的沒有很care啦
傻傻ㄟ~

最後到Starbucks聊天那一段
我想應該可以算是整天中最快樂的

到咖啡店
不管哪一間
坐下來
聞著咖啡味
聊天
就是一種享受

更何況
咱們竟然這麼像
看來星座
還真有它的準度在 哈哈~XD

感覺很好
雖然沒有到處晃
但是這樣坐下來聊天
從以前聊到現在
感覺真不賴
嘿嘿~

回程自己從台北回到中壢
差點在車站和車上睡死 = =+
超想睡的吧!!

後來還是順利回到家了~
哈哈~

第一次去LUXY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很大間
不過還蠻屌的

回程的車上
我腦海中浮現很多事

回到家
又聽到一件不誠實的事

噢...
真是無言 = =+

anyway
我累了
先睡吧~

晚安!!

很愉快的今天!!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