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一個很多事

秋天
多事之秋
看來真是這個樣子了

如果有幾天沒上來寫網誌
就會忘記前幾天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記錄想描述
不過往往太累就懶得動手打字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前幾天報名了主任盃的桌球
然後去練習之後才發現
我的同學們都好強歐 = =
我真是肉 囧rz

不過為了練好它
我還到家樂福買了一隻還不錯的球拍
雖然和有在打的人比可能鳥了一點
不過我還算初學者
等進入狀況之後再說吧!!

然後今天
被拉下去打排球
因為沒幾個人會打
我想說下去玩玩也好
也好久一段時間沒玩囉
還記得大學時候
有玩過幾次
拿著這些依稀的記憶
下去打
哈哈哈~~

第一場超可惜的
差一分
算怪我嗎? ~"~
唉...

然後第二場也是差一點點
我發球都會歪掉ㄟ
好可惜
不然有幾球我接的也不錯
是說大家的默契都是比賽前半小時才慢慢建立的
跟大學部的能打成這樣
也算不錯了啦 ^^"

之後比籃球
我看一點點就回去LAB了
想說要打書報分數
不過因為實在太累
所以想說先睡一下吧

才睡沒多久
小志他們就進來說
學長摔倒送急診
嚇死我們
馬上衝到醫院去關心

學長姐和我們這一掛學弟都很擔心
老師和教官也都到了
幸好最後學長醒了
沒事了
呼~

生命真的很脆弱
能活著真的很好
大家一定要小心一點
及時行樂
能做的就要去做
不要到時候再來說"早知道"
等到那時真的都太遲了...remember...


說一下前幾天
和大少去家樂福買東西
結果我竟然買了破千元
當然是因為有包含一隻桌球拍才破千
不過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也沒買太多東西啊
看來冬天快到了真的有差
一整個很愛吃 XD 哈哈~~


真想回高雄和你們去唱歌
吃個飯也好啦 其實
純粹就是很想念你們
哈哈~~

出門在外 身不由己啊~~~

我書報的Summary還沒看ㄟ
該睡覺還是該讀啊 = =+
唉~
有得考慮了 >"<

anyway
待會中午要比桌球
晚上要比排球
希望能有不錯的成績
還要趕回去商學大樓廳郎姑演講
我一定要聽到!!!!


that's it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