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很神奇
但也僅止於
對方也活在網路上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們全都出現

畢竟曾經
那麼有緣




哇哈哈哈哈,期盼已久的鄉民捷運團終於要出發了!
真是相當的興奮~


起了一大早,
和迦恩兩人八點半就出現在高雄捷運R3小港站。
一到那邊其實人就已經不少了。
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感覺大家都很興奮。
當然我們兩個也是啊!
不免俗的當然要先拍幾張照,嘿嘿~
感覺還真像從鄉下來到都市的鄉民。 囧rz...


整趟動態體驗下來其實感覺還不賴,只是有點趕。
聲音大聲了點,速度也蠻快的。
車站做的就是很捷運的感覺,
台北捷運所沒有的月台門也很帥。
只不過我和迦恩都沒抽到獎真是感覺可惜啊~~>"<


不到一個小時的體驗行程,卻讓我們大開眼界不少。
畢竟是在自己生活的地方坐到捷運,感覺就還蠻屌的!


重點不是這個,是一個不可思議。


回家後我整理照片,
也上批踢踢看看有沒有版友也分享照片。
果然也有很熱心的版友,
把心得和照片都放上去讓大家觀賞。
於是我就點開來看,
看完之後我就很習慣的去看一下好友連結。
想說會不會有認識的,這已是我的習慣。


結果看到一個,咦?
住在二苓,然後綽號又有個熟悉的字,
該不會是認識的吧? = =+
想那麼多,點開來看就知道了。


點開之後,怎麼都是風景照,人咧?
於是我就點進去相簿裡開始看啊看的‧‧‧大驚!
這~~不就是我國小同學嘛!! 囧rz...


10年了耶,慌。


10年果然有變,你我都是。
馬上去留言板嚇唬一下他好了,哈哈哈。
結果他從他同學那邊探聽到了,所以也知道我是誰了,噗~


你說你是不是都沒變,怎麼還認的出來啊!
嘿嘿,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呵呵~
不過真的是很驚訝,我們兩個都是。
因為從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唉~
真是相當的難得啊!


也許就如你所說,網路就是這麼神奇。
資訊發達,全都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只要你有心。


那一天的我真是超high的,哈哈~
雖然只有找到一個,但還是很不容易啊!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把以前的同學們都找出來聚聚。
過了十年,大家都變了不少吧!


至今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
能夠再看到你們,連絡到你們,真是高興。
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